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东港区侨联扎实做好市八次侨代会代表推荐工作

发布时间:2020-4-29 10:37:48      点击: 5708

 

    今年是市侨联换届之年,按照市侨联推选市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代表工作要求,东港区侨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全区归侨侨眷代表推荐提名工作。


    一、加强领导,体现重要性。


    专题汇报,制定计划。收到通知后,区侨联合理分配代表名额,筛选建议推荐人选,下发有关通知,要求各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领导亲自把关,确保代表推荐工作按时完成。


    二、加强联系,体现服务性。


    联系沟通,跟踪服务。推荐侨代会代表是一项政治性高、政策性强的工作,既要考虑身份问题,又要把握广泛性与代表性尺度。在基层推荐人选中,区侨联向推荐单位详解政策规定和填表事项,确保《登记表》内容填写准确无误。

    三、严格标准,体现准确性。


    严格把关,综合审查。针对基层推荐代表人选,不符合条件和身份不明确的一律不推选。通过自上而下、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推荐、严把门槛的方式,审慎确定推荐名单。
最终,明确了35名初步推荐代表人选。其中既有归侨、专职侨联干部,更有新侨眷属和教育、卫生界代表,也有民营代表,确保推荐代表的典型性、时代性,保证推荐的数量和质量双过硬。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