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积极争取919善款帮扶困难归侨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0-4-24 20:58:37      点击: 3274

 

    4月23日,在东港区侨联主席吴秀丽的陪同下,家住日照兴安路居委的朝鲜归侨吕象芹之子来到日照市侨联,将一面写有“帮扶疾困侨民 心存万分感激”的锦旗送到市侨联主席张宗焕手中,以感谢市侨联多年来对他们家庭的关心和帮助。

 


    2018年6月,68岁的吕象芹患脑出血,病情严重,完全丧失活动能力,11月份出院后,病人仍然神志不清,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只能靠人照料。老伴也无工作,且年老体弱多病,平时由两个儿子轮流照顾,两个儿子都没有稳定工作,家庭收入也较低。

 

    市侨联得知情况后,在正常帮扶的前提下,先后于2018年11月和2020年3月,两次为其争取美国华侨高永祺先生919善款共计7000元,帮助他们重树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近年来,日照市侨联始终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把为侨界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作为维权护侨的有效手段,先后两次争取919善款共计2万元,共帮扶7名困难归侨侨眷,得到了侨界群众的一致好评,营造了侨界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