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传递到广大华人华侨的心中——岚山区侨联走访慰问加拿大籍华人马建伟先生

发布时间:2020-4-17 17:46:57      点击: 5364

 

    当前,国外新冠肺炎疫情呈蔓延发展势头,海内外华侨华人和留学生的安危成为侨联的最大牵挂。近日,日照市岚山区侨联的负责同志来到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专程拜访该公司技术副总、加拿大籍华人马建伟先生。

 

    马建伟先生原籍河北,专业从事钢铁技术研究,先后在加拿大和国内多家知名钢企工作,2019年3月担任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技术副总。

 


    岚山区侨联的负责同志与马建伟先生进行了深入交谈,介绍了岚山的区情和岚山侨联的工作,详细了解他疫情防控期间在岚山的工作及生活情况,诚挚邀请他参加侨联组织的活动,并表示侨联永远是广大侨胞可信赖的家,将一如既往为广大侨胞做好服务。


    马建伟先生表示,非常感谢区侨联对华人华侨的关心与厚爱,虽入外籍但更喜欢在国内工作,也非常喜欢日照这座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城市,希望能为岚山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据悉,在疫情防控期间,区侨联将遍访在岚华人华侨和留学生的家属,把党和政府对海内外侨胞的关心、关爱传递到广大华人华侨的心中,以“侨”为桥,爱侨惠侨,凝侨聚力,积极搭建发展平台,为建设“黄海明珠、钢铁新城”贡献力量。

 

(日照市岚山区侨联安秀霞)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