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组织开展“礼让斑马线,我为你点赞”文明劝导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0-4-17 17:42:49      点击: 3317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文明出行 机关先行”倡议,推动全社会形成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根据市创城办、市文明办统一部署,4月16日,日照市侨联组织开展“礼让斑马线,我为你点赞” 文明劝导体验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们便来到执勤地点泰安路与烟台路路口,与执勤交警进行对接,并认真接受执勤交警文明劝导培训。经过简单分组,早上7点20分,志愿者们正式上岗。

 


    “小心慢行,注意安全。”活动现场,他们统一穿着反光背心,手举文明礼让斑马线的指示旗,疏导行人安全过马路、提示驾驶员主动礼让行人,对过往行人闯红灯、机动车斑马线前不减速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居民们正确认知文明礼让的含义,提高礼让意识,共同营造文明礼让和谐的交通环境,成为斑马线旁一道靓丽风景。

 


    本次劝导活动,市侨联志愿者们以规范的动作、文明的劝导,不仅引导广大市民自觉树立“文明驾车、文明行路”的文明交通理念,而且树立和展示了文明单位机关党员良好的社会形象,赢得了执勤交警和市民的充分肯定。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