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进社区 端午粽飘香--日照市侨联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侨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6-8 9:05:44      点击: 17486

 

    又是一年粽叶飘香时,又是一年端午佳节至。为迅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动《日照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贯彻,6月5日上午,日照市侨联组织在职党员及侨星志愿者到丽阳社区开展“文明进社区 端午粽飘香”侨星志愿服务活动,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主席张宗焕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志愿服,一边向社区居民发放《日照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垃圾分类宣传知识》等文明宣传材料,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和出台文明条例的背景、意义,一边热情地将精心准备的礼物送到居民手中,提前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一个个热乎乎的粽子,一只只精美的香囊,都满含着党的关怀和温暖,让社区居民真切感受到了党员社区服务活动的浓浓暖意。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和文明条例的知晓率,营造了人人讲文明、争做文明市民的浓厚氛围。

 


    活动结束后,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还带领侨界志愿者们专门看望了社区困难居民,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子女工作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今年以来,市侨联将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侨星志愿服务活动与党员进社区工作有机结合,通过组织在职党员和侨星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活动、主动认领服务项目、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切实增强侨联干部和侨界群众的志愿服务意识,努力打造侨星志愿服务工作品牌。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