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侨联、市科协联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走进雨川爱心小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5-31 9:04:09      点击: 18059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日照市侨联、市科协联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雨川爱心小学暨庆“六一”活动。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市科协副主席王统纪带领工作人员,向雨川爱心小学捐赠部分图书和文体用品,慰问师生,关爱青少年儿童成长,共同庆贺节日。五莲县侨联、五莲县教育局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学校,张宗焕、王统纪一行仔细查看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师资配备和教学状况。当看到学校已经启用的崭新教学楼及其他基础设施后,张宗焕对学校的发展感到高兴,并表示将努力汇聚侨界爱心力量,继续对学校改造建设给予支持。

 


    多年来,市侨联积极引导侨界爱心人士参与公益慈善助学,取得了显著成效。雨川爱心小学是市侨联争引的第四所侨心小学,原名五莲县松柏镇前长城岭小学。经过市侨联积极对上争引,由中国华侨文教基金拨付资金25万元,用于学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由浙江新华爱心基金会出资,被命名为五莲县雨川爱心小学。项目带动五莲县政府配套资金360多万元,建成2600平方米的三层教学楼一座。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张宗焕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他代表市侨联为爱心小学的同学们送去关心与祝福,希望孩子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加强锻炼,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将来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用优异的成绩共同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