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侨联联合市文联开展 “礼让斑马线”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5-29 9:02:21      点击: 18197

 

    为提高日照市文明城市创建水平,提升市民文明交通意识,按照市文明办安排,5月27日一早,市侨联联合市文联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劝导志愿活动。

 


    在接受了简单的文明交通劝导培训后,志愿者们身穿反光背心,手持指挥旗,面带微笑来到烟台路与泰安路路口开展文明劝导。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个别行人乱穿马路、非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礼让行人等行为进行了劝导和纠正,同时对老、弱、残等特殊行人给予热情帮助,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态度和奉献精神获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认可和称赞。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宣传氛围,提高了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志愿者在劝导他人交通文明出行的同时,也实现了交通文明出行的自我教育。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