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日照侨联网上党支部!!!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导航支部导航

日照市侨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2-7-6 9:13:57  点击: 6751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日照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宋强,副主席牟红峰带队走访慰问双报到社区、包联村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7月1日,宋强来到困难党员车龙启家中,关切询问了其身体状态和家庭生活情况。车龙启和妻子都被确诊癌症,女儿二级残疾,家庭经济困难。宋强鼓励他树立信心,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生活态度,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同时叮嘱社区工作人员关心照顾好他们一家的生活,落实各项帮扶政策与措施,积极主动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在莒县包联村北关街村,牟红峰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谢凤英和刘竹胜。每到一处,牟红峰都与老党员聊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并送上了慰问品,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市侨联以实际行动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Copyright (c) 2014-2015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电话:0633-878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