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日照侨联网上党支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务公开党务公开

日照市侨联迅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开幕会精神 部署开展2018年度公务员考核测评工作

发布日期:2019-3-7 11:09:21  点击: 9961

    3月6日下午,日照市侨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及市委巡察工作有关通知精神,组织开展2018年度公务员考核述职测评工作。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副调研员李儒君参加会议。


    会上,张宗焕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二次会议、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精神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徐厚乾指出,全国“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两会”精神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了党中央关于今年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把关定向、把脉定调的作用。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自觉坚定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做好“两个维护”。
    二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有机结合。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两学一做”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日照市情、侨情结合起来,与侨联职能和个人岗位职责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机遇意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力开创新时代侨联工作新局面。


    随后,徐厚乾传达了《中共日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通知》精神,并提出两点要求:一要迅速行动起来,把迎接巡察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借鉴兄弟单位配合巡察工作好的经验做法,严格按照巡察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及时提供全面、真实的文件材料,并提前开展多渠道、全方位的自查自纠及问题整改工作。二要把功夫下在平时,在日常工作中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要求,做好相关材料的收集、保存工作,切实做到要求严格、程序规范、手续完善,严禁出现应付上级检查临时抱佛脚甚至突击编造材料等违规违纪情况的发生。

    会议还进行了2018年度公务员考核述职测评工作。机关全体人员分别进行了工作述职,将一年来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认真谋划下年度工作任务,并进行现场投票测评,切实把考核转化成总结经验、推进工作的过程,不断完善侨联各项工作创新开展。

Copyright (c) 2014-2015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电话:0633-878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