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日照侨联网上党支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务公开党务公开

日照市侨联迅速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5 11:03:43  点击: 7645

    1月14日上午,日照市侨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市侨联主席张宗焕主持会议。会上原文传达了市委书记齐家滨在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开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长李永红代表市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其它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齐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极具指导性和前瞻性,对未来全市经济社会和城市发展目标定位思路清晰、创新务实,大家感到倍加自豪、倍感振奋、倍受鼓舞,进一步提振了加快日照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定位准、措施实,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了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贯穿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明确了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总体要求和政府工作重点任务,彰显了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的决心,为我们做好今后侨联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让“两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精神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绩上;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使命和任务,在提升站位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做文章,在狠抓落实上见实效,深怀爱侨之心,恪守为侨之责,多办利侨之事,不断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c) 2014-2015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电话:0633-878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