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日照侨联网上党支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务公开党务公开

市侨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党员会议 部署元旦春节期间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31 11:02:41  点击: 7602

    12月29日,日照市侨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组织全体人员传达学习《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日照市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安排部署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厚乾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通知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统筹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引以为戒,高度警惕“小贪不算贪”的错误思想,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遵纪守法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
    徐厚乾简要总结了2018年市侨联的工作,对一年机关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荣誉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
    一要高度重视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值班责任制,确保通信联络畅通及紧急信息报送渠道畅通;
    二要从严从实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规定,守纪律,讲规矩,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三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在做好水电门窗的检查工作、涉密文件的保管工作的同时,注意假期出行安全;
    四要及早谋划、精心准备,扎实做好节前困难归侨侨眷、侨界空巢老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困难党员和退休老干部的走访慰问工作,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五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做好年度考核筹备工作。各部室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年度终考核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协调配合、群策群力,做好年度考核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c) 2014-2015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电话:0633-878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