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日照侨联网上党支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务公开党务公开

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到所联系社区对接报到

发布日期:2018-8-27 14:46:12  点击: 14904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联系社区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的通知》要求,8月15日,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副主席李儒君带领机关支部党员一行7人到所联系社区-东港区日照街道丽阳社区报到,对接相关工作。在此基础上,要求在职党员主动到本人居住地社区报到,积极推动在职党员在社区各类组织中发挥作用。
      丽阳社区党委书记李华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班子建设、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及社区全面建设成果。徐厚乾与社区负责人就开展侨情摸底、成立基层侨联组织、利用党群资源共建共享“侨胞之家”,特别是开展“情暖夕阳、爱在侨界”关爱侨界空巢老人行动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徐厚乾表示,市侨联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组织部文件精神,按要求主动配合社区做好社会性、群众性、公益性工作,组织机关广大党员主动认领服务岗位,积极参加社区服务活动,并在开放活动场所、提供资源支持、开展社区培训、参与公益服务、参加创城包联等方面履行好责任,与社区党组织携手共进、共驻共建,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和“干部作风最好、办事效率最高、营商环境最优城市”建设。

Copyright (c) 2014-2015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电话:0633-878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