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侨联组织参加“侨聚枣庄 红色之旅”抗战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5-10-26 10:59:14      点击: 18635

 市侨联党组书记刘海诚、副主席李儒君等应邀出席

 市侨联参会人员与中国侨联副主席康晓萍合影

  10月21日,由中国侨联主办、山东省侨联协办、枣庄市侨联承办的抗战图片展在古城台儿庄开展,市侨联党组书记刘海诚、副主席李儒君等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参加了有关活动。
    本次图片展以“侨聚枣庄 红色之旅”为主题,紧紧围绕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以图片的形式,分104块展板,从多个角度回顾和再现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伟大历史进程。
    中国侨联副主席康晓萍、中国侨联海外联谊部副部长李涛、省侨联副主席李兴钰、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副馆长祁德贵及枣庄市有关领导等出席仪式。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