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侨联到临沂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5-7-3 16:09:53      点击: 18467

    为庆祝建党94周年,进一步丰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内容, 7月2日,市侨联副主席李儒君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赴临沂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临沂市侨联主席孙涛、副主席矫素琴陪同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全体参观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逐一参观纪念馆内的各处陈列,整个展厅主题鲜明、展陈丰富,一幅幅图片、一份份文件、一个个故事,一组组雕塑和实物,全方位展示了沂蒙人民爱党拥军、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范,无不让人感受到沂蒙精神的伟大和震撼。大家纷纷表示,沂蒙作为革命老区,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和新中国成立做出了巨大贡献,沂蒙人民更是谱写了一曲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并肩战斗的光辉篇章,沂蒙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传承和发扬光大。
    李儒君最后强调,沂蒙精神其实就是党的群众路线的生动写照,体现的是我们党与群众水乳交融的鱼水情,这次我们来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就是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实质内涵,真正让沂蒙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我们履职尽责、为侨服务的强大精神动力。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