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日照侨联网上党支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务公开党务公开

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3-2-11 9:07:10  点击: 5756
  2月10日,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宋强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牟红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宋强同志为机关党支部书记、牟红峰同志为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研究部署了下阶段支部工作任务。



  会上,宋强充分肯定了上届支部班子工作,并对新一届支委和全体党员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围绕中心抓服务。要把机关党建放到全局工作中谋划推动,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聚焦为侨服务、为双招双引服务、为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精准发力,推动党建工作更好地融入中心、服务大局。

  二是多措并举抓队伍。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性锻炼、警示教育、在线学习等多种渠道,加强党员队伍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担当作为、廉洁勤政的党员干部队伍。

  三是凝心聚力抓思想。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狠下功夫,学深悟透新思想新理论新精神,强化思想引领,筑牢信仰之基,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带头人。

  四是坚持不懈抓作风。要把严的要求、严的措施贯穿侨联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会,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以永远吹冲锋号的使命和担当,推动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

  五是持之以恒抓落实。要从基本制度严起、从日常规范抓起,以“最认真”的态度和抓铁有痕的力度把制度执行到位。要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以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以推动支部全面过硬为目标,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Copyright (c) 2014-2015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电话:0633-878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