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日照侨联网上党支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务公开党务公开

日照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7-11 17:41:20  点击: 10137
  7月8日,日照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集体学习


  学习会上,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一课《优秀党课展播》。本期大课堂选取《历史的选择》和《有危险 我先上》两部获奖党课进行展播。《历史的选择》以甲午战争的历史事件为主线,阐释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会选择中国共产党。《有危险 我先上》以“拆弹专家”张保国的优秀事迹为主线,展示了共产党员在危难时刻敢于担当、舍生忘死的优秀品质。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尽责,积极主动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全市侨联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过“政治生日”



  党支部书记牟红峰为过“政治生日”的机关党员送上了贺卡,并表达了诚挚的祝福。鲜红的“政治生日”贺卡,传递着党组织的关心、鼓励和鞭策,希望每位党员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增强作为党员的自豪感,努力为侨联事业贡献光和热。

Copyright (c) 2014-2015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电话:0633-878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