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日照侨联网上党支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务公开党务公开

日照市侨联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 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2-1-25 18:49:18  点击: 9957
  1月25日,市侨联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宋强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牟红峰代表党支部进行述职,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宜军主持会议,一级调研员张宗焕受邀列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牟红峰对机关党支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既总结成绩、展示亮点,又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并明确下步工作重点和目标思路,现场进行了民主评议。

  宋强同志代表党组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步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宋强指出,2021年,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按照“基础工作抓规范、重点工作抓深化、特色工作抓创新、整体工作抓提升”的工作思路,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侨联工作的有机融合、互促发展。

  宋强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侨界落地落实。
  
  二是加强规范建设,推动工作创新。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体推进、统筹部署,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压紧压实主业主责,以建设过硬党支部为目标,抓实党内政治生活、组织生活,丰富“侨联四海·同心向党”党建品牌内涵,全力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
  三是坚持挺纪在前、强化队伍管理。把从严治党要求贯穿机关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各个环节,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实现党建责任落实到位、作风建设常抓不懈、党员干部自律自省,进一步激发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精气神,为推动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全市精彩“蝶变”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c) 2014-2015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电话:0633-878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