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献热血 战疫情——日照市侨联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2-28 16:32:59      点击: 3312

 

    为缓解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期间血液供应紧张的现状,助力疫情防控,日照市侨联积极响应市采供血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号召和时间安排,自2月21日起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虽然从大年初三开始就放弃了假期和休息,投入到了疫情防控一线的紧张工作中,但收到通知后,在领导班子成员的带动下,机关全体干部没有任何犹豫,自觉踊跃递交了书面献血申请书,希望用热血挽救病患的生命,为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微薄力量。


    一大早,市侨联办公室主任科员秦桦和权益保障部副部长张守波就来到了献血点,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填表、登记、查体、采血,一股股鲜红的血液奔流,就像源源不断的生命之源,传递着爱心与希望,表达了大家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与信心。口罩虽遮掩了他们的面容,但我们能看到她们的眼角眉梢里灿烂的笑容和奉献爱心坚定的眼神。

 

 

 

每一位无偿献血者
都是为爱逆行的勇士
相信这无数爱心
汇聚起来的强大力量
必将助力我们
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
防疫阻击战!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