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雪中送炭|日照市侨联为侨资企业全力投入防疫物资生产提供法律服务

发布时间:2020-2-6 18:46:53      点击: 3118

 

    2月5日,日照市侨联紧急组织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专家组来到日照市三奇医疗卫生用品公司,采取现场办公与网上办公相结合的方式帮助企业纾解法律难题,为公司全力投入防疫物资生产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在本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战斗中,日照市三奇医疗卫生用品公司作为工信部应急物资重点储备生产企业,声名鹊起,在合同签订和合作协议签署等方面出现了许多新情况新问题,不法商贩假冒伪劣三奇产品现象也随之大增,急需专业的法律咨询服务。了解到这个情况后,日照市侨联成立由主席张宗焕、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副主任、日照贤合律师事务所主任徐焕等组成的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专家组,第一时间到日照市三奇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长申对市侨联雪中送炭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按照先急后缓的原则,专家组现场修订完善了3份供需合同,并采取网上办公、集体会商的形式,组织团队加班加点修订其它合同和合作协议,研究制定合同模板,用于下步相关合同、协议的签订工作,并对假冒伪劣、哄抬物价等行为提出了防范治理的意见建议。

 


    专家组表示,防疫期间将对该企业免费实行全方位的法律支持,用法律的武器为打赢这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役保驾护航,使公司上下全身心投入到防控物资生产,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国家下达的生产计划。

 

    据悉,日前徐焕同志还通过日照市律师行业党委缴纳了1万元的特殊党费,生动诠释了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