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益事业

助力抗击疫情!山东日照这家侨资企业加班加点生产驰援武汉

发布时间:2020-1-28 22:00:26      点击: 19258

 

    打片、装包、打码……在日照三奇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流水线上忙碌,制片机、自动点焊机等机械一刻不停地运作生产,一切迅速、有序。


    当前,新型冠状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三奇医疗公司被国家工信部确定为重点生产供应单位,承担着组织医用口罩、防护服等产品生产的重任。

 

   

    疫情就是命令,日照三奇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迅速进入抗击新型肺炎的迎战状态,广大企业员工舍小家顾大家,放弃春节假期休息,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加班加点、夜以继日,全力保障医疗防护用品供应。

 


    市侨商会副会长王长申董事长领导的三奇公司作为民营侨资企业,讲政治、顾大局,在疫情面前,积极贡献侨界力量,体现了侨资企业的担当和胸怀。在省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市委市政府统筹安排下,企业生产资金紧缺和春节用工难问题得以快速解决,目前,公司生产状况良好,日均生产量可达到150万件到200万件。

 

 

    截至1月25日,由三奇公司生产的240万只医用口罩、88440件防护服和28000个防护面罩已全部发运至武汉地区。

 


综合:日照日报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