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包联村给日照市侨联送锦旗和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1-22 15:56:39      点击: 3734

 

    1月21日,岚山区中楼镇卢家官庄村村支部书记卢立公带领村两委成员与岚山区侨联负责人安盛传、中楼镇宣统委员陈通等来到市侨联办公室,把写有“热心帮扶办实事,情系百姓暖人心”的锦旗和以全体村民名义起草的感谢信送到市侨联。卢家官庄村村两委和全体村民对市侨联的帮扶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自全市第十轮包联工作开展以来,市侨联成立了包联工作领导小组,由市侨联主席张宗焕担任组长,选派1名农村工作经验较丰富的第九轮包联工作派驻第一书记担任联络员。市侨联还多次召开党组会议就包联工作进行研究,并先后十多次到包联村深入调研,实地查看村容村貌和重点设施,详细了解村庄经济发展状况和村民诉求,与村两委成员共同探讨下步帮扶思路和重点。

    2019年,市侨联联系侨资企业,通过立足村庄发展需要和村民实际需求,通过协调侨资企业让利2万元、市侨联从办公经费中挤出4.25万元出资补助的方式,为包联村两条主干街道安装了10个高品质太阳能路灯,为36户村民每户补贴1000元安装太阳能热水器,照亮包联村的扶贫路,温暖贫困群众的心,得到村两委和村民的一致好评。也为促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建设贡献了力量。

 


    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主席张宗焕、副主席牟红峰还就下一步包联工作的开展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