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

五集纪录片《华侨华人与共和国》近期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发布时间:2020-1-10 14:24:58      点击: 5707

 

    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广大华侨华人与祖(籍)国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他们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都做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独特作用。七十年岁月如歌,七十年韶华不负。漂洋过海,远涉重洋,他们在异国他乡开枝散叶,拓荒开基;家山北望,神州梦萦,他们始终对故土念兹在兹,与祖(籍)国根魂相系;他们以赤子之心演绎历史传奇,以家国情怀成就时代巨变,共同书写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庄严史诗。

 


    为推动中华优秀文化的海外传播,凝聚全球华侨华人力量共圆中国梦,中国侨联开展“追梦中华”主题宣传活动,于2019年策划出品了五集纪录片《华侨华人与共和国》,节目由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统筹,陈延奎基金会特别支持,中央电视台《华人故事》栏目和北京飞创世桥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制作。


    《华侨华人与共和国》作为中央电视台《华人故事》特别节目将于2020年1月11日起在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播出,敬请收看。


    播出安排:
    播出频道: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
    第一集:《迎接黎明》,1月11日13:00
    第二集:《时代春雷》,1月18日13:00
    第三集:《踏浪归来》,2月1日13:00
    第四集:《春天故事》,2月8日13:00
    第五集:《共筑梦想》,2月15日13:00
    重播时间:每周日 20:30 中文国际频道欧洲版
    每周日 06:30 中文国际频道美洲版

来源:中国侨联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