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市在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7 8:51:19      点击: 3281

 

 

    近日,从第二十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组委会传来好消息,我市共有194名学生的作文获奖,其中一等奖14篇,二等奖72篇,三等奖108篇,194名辅导教师获辅导奖,获奖人数在省内名列前茅。日照市侨联获大赛组织奖,这已经是市侨联连续第十七次获得大赛组织奖。

 


  本届比赛在市侨联的精心组织下,经广泛宣传发动,我市共有2万名高中生踊跃参赛,经过层层选拔,筛选出了1920篇优秀作文参加比赛。我市学生表现出的较高的作文水平和扎实的基础教育功底,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赞扬。

 


  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是由中国侨联、《快乐作文》杂志社、《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央电视台等联合主办的知名赛事,大赛旨在弘扬中华文化,以文会友,加强海内外华人学生在学习、生活方面的交流与沟通,提高文学素养。本次大赛面向国内高中生和海外华裔青少年,是教育部认可的三大全国性作文竞赛之一。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