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等联合举行第十二届“亚太森博杯”全市少年儿童环保绘画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12-24 12:26:08      点击: 3865

 

    12月21日,第十二届“亚太森博杯”全市少年儿童环保绘画大赛颁奖典礼在日照开发区中学举行。日照市政协副主席林玉营参加活动。市侨联主席张宗焕主持颁奖典礼。市直相关部门和单位领导、获奖学生及优秀辅导老师、优秀组织单位代表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为了建设美丽中国、美丽日照,市侨联、共青团日照市委、市生态环境局、日照日报社、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第十二届“亚太森博杯”全市少年儿童环保绘画大赛。大赛自10月份启动,至11月底结束,广大中小学生和少年儿童踊跃参加,各相关部门经过遴选后送交作品近3000件。参赛作品都紧密围绕生态环境保护主题,体现出广大少年儿童宽广的视野和高度的责任感。

 


    经评选,共有60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180人获得优秀奖,16名老师被评为“优秀辅导老师”,15个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自2008年起,“亚太森博杯”全市少年儿童环保大赛已连续举办了12届,参与人数近40万人次,成为全市持续时间最长、影响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由企业发起的环保公益品牌活动。连续12年持续开展的环保绘画大赛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我市广大少年儿童的环保意识,激励他们、并通过他们影响更多的人自觉保护生态环境。

 

    部分优秀作品欣赏:

 

▲杜宇璇《美丽港城》  日照市济南路小学

▲乔煜庭《美丽亚太森博》  日照市金海岸小学

▲庄启翔《鸟儿,回来了》  日照市献唐学校

▲李宛芮《浅光碎影》  山东省日照第一中学

▲周琪涵《全家低碳游》  日照港第一小学

▲刘振晗《让绿色充满世界》  莒县库山乡初级中学

▲于子邯《顽强的生命》  日照文苑美术培训学校

▲常雨《珍爱绿色》  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连云港路小学

▲成可《最后的北极熊》  日照尚美美术学校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