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组织医疗卫生侨星志愿服务队到包联村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9:08:41      点击: 3403

 

    11月14日,日照市侨联联合日照市人民医院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医疗卫生侨星志愿服务队到岚山区中楼镇卢家官庄村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岚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子亮、区侨联负责人安盛传、中楼镇党委书记赵西法等同志参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市医院专家们带来了专业的心电图、颈部血管彩超等检测设备,仔细为每一位村民进行脑卒中防治与筛查,针对村民饮食口味偏重,血压偏高等容易引起脑卒中等问题,呼吁村民重视健康管理,耐心解答村民的咨询,同时就心脑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糖尿病等常见疾病的预防、日常保健、常用药服用等知识进行指导,帮助村民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树立健康生活观念,并针对检查情况给出初步诊断意见,在认真分析的基础上提出合理的治疗和保健方案,活动当天共为群众提供诊疗服务近百人次。

 


    参加活动的村民纷纷为义诊活动点赞,村民李洪娟感动地说:“感谢侨联领导为我们山村老百姓安排来这么多大医院的医生专家,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免费看病、检查,真是太好了。”

 


徐厚乾表示,此次义诊活动是市侨联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实在在为群众排忧解难的重要实践。市侨联将继续牢牢把握新时代侨联工作主题主线,着力做实“真情为侨·用心联侨”服务品牌。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