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日照市东港区区委统战部、区侨联调研归国留学人员创业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15 22:47:43      点击: 7189

 

    为鼓励引导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创业,11月14日上午,日照市东港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维久、区侨联主席吴秀丽到山东玥辰教育咨询公司调研留学生回国创业情况。


    期间,认真了解了两位留学生回国创业的初衷、一年多来公司发展情况及今后发展规划,并就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想法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陈维久赞扬了两位留学生的爱国爱乡情怀,充分肯定了玥辰教育咨询公司成立一年多来的发展业绩,希望今后通过打造留学生回国创业平台,充分利用已经回国创业成功留学生的现身说法,鼓励引导更多的海外留学人员学成回乡创业,为祖国和家乡建设贡献力量,我们将积极提供政策信息等服务,为回国留学人员创业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吴秀丽说侨联就是留学生及亲属的娘家人,我们通过建立留学生及亲属微信群,积极搭建党委政府与海外留学人员交流的平台,并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取得了大家的信任和认可,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扩大平台,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


     两位留学生创业人员对区委统战部和侨联的关怀关心表示非常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利用自身所学,突出特色,积极打造教育品牌,并愿意与有意向回国创业的海外留学生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尽自己所能为他们提供咨询服务。座谈交流期间,还对玥辰教育的教学场所、教学设施等进行了参观。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