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与所联系社区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8 18:24:06      点击: 2824

 

    为认真落实省市关于深化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的安排部署,11月8日下午,日照市侨联机关党支部与“双报到”社区——东港区日照街道丽阳社区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和社区党员参观日照市建市30周年发展成就展,赴兖矿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主题教育展馆接受党性教育。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带队观展,市侨联主席张宗焕(致公党日照总支副主委)应邀参加活动。

 


    在日照国际博览中心建市30周年成就展现场,大家跟随讲解员的生动解说,认真参观了“三十而立、壮美华章”“砥砺奋进、日新月异”“幸福生活、美好变迁”“五城同创、逐梦未来”四大展区,通过浏览历史图片、文献、实物、视频、沙盘,并在人社部和中国侨联联合表彰的全国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奖牌前合影,深切感受到日照建市30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及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和辉煌成就,每一名身临现场的党员干部无不为我市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深深感到自己承担的责任和使命。

 


    在兖矿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主题教育展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立党为公忠诚为民、走好我们这代人的长征路、新时代新作为”五个展区,一件件文献资料,一张张历史图片,一段段视频图像,见证着中国共产党人在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进行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的奋斗历程中所做出的长期艰辛探索和光辉业绩。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奋进,为推动我市早日建成现代化海滨城市继续努力奋斗。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