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8 18:16:16      点击: 2957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1月7日,日照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主持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领导班子成员紧扣“18个是否”问题逐一对照、全面查找,正面审视初心和使命,深化整改落实,促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出席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五组成员王均学到会指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的基础上,逐条对照党章党规有关规定,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当下摆进去,认真进行了准备。


    会上,徐厚乾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视,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之间还互相提了意见建议,相互提醒、诚心帮助,找实找准存在的问题。通过刀刃向内检视反思,进一步触动了思想、找准了差距、明确了整改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

 

▲党组书记徐厚乾作对照发言

▲主席张宗焕提意见建议


    就如何开展好下步工作,徐厚乾指出,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理论武装不松动、为民情怀不动摇、责任担当不推诿、严肃纪律不懈怠,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来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一项重大任务、终身课题,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自觉做党章党规的主动学习者、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
    二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持续深入查摆问题,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在、找具体,努力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
    三要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会后及时梳理个人查摆出的问题和相互之间的提醒建议,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并落实落细,立行立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