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并集中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4 18:19:06      点击: 2707

 

    11月1日,日照市侨联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暨研讨交流会议召开,集体学习《摘编》第8篇《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并围绕“牢记宗旨性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进行研讨交流。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主持会议,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四级调研员、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儒君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性,清醒看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造成的不良影响和严重危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观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市委的具体部署要求上来。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要求查找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担当摆进去,以真抓实干作风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见实效见真章。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鲜明主题把舵定向,提高政治站位抓学习、广泛深入宣传抓教育、注重结合实际推动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上,大家还围绕“牢记宗旨性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进行了集中研讨交流。张宗焕作了题为《把握“三个关键” 增强担当实干的真本领》的主旨交流发言。他在发言中表示,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侨联工作中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学用结合、坚持真抓实干,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在主题教育和改革发展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都围绕强化使命担当进行了发言。

 

 

    徐厚乾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记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为日照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力量,提升为大局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强化使命担当。牢记侨联组织的初心和使命,深耕厚植“真情为侨·用心联桥”、关爱侨界空巢老人“一二三四五”行动等工作品牌,把为侨服务工作做实做细,提升为侨服务的质量和品牌。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