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 10:52:34      点击: 2968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的统一安排部署,10月29日,市侨联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主席张宗焕分别结合各自调研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五组成员王均学到会指导。

 


    会上,徐厚乾、张宗焕分别就“党建带侨建、侨建促发展”和关爱侨界空巢老人工作汇报了调研成果,重点围绕调研掌握的基本情况、工作体会、存在的主要问题、征集到的意见建议、下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对策措施,有效提炼和深化了调研成果。

 


    王均学对市侨联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市侨联党组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调研工作,重点比较突出、情况了解全面、问题查找准确、解决措施也有针对性,调研文章质量高、措施实,方方面面体现了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关爱侨界群众,达到了预期效果。下步要把调研成果高质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力武器,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和重点工作扎实落实。

 


    徐厚乾最后强调,市侨联将以此次集中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作为新起点,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从四个方面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

    一是学习认识要再深入。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作表率,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二是调查研究要见实效。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积极探索为侨服务、为大局服务新思路新举措,把调研成果及时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三是检视问题要动真格。主动对标对表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进一步梳理调研发现的问题,结合主题教育列入问题清单和整改立项。

    四是整改落实要务实功。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持续整改,进一步细化问题整改落实清单,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