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党员领先跑”迷你马拉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16:15:16      点击: 2909

 

    10月13日早上7:30,2019日照国际马拉松正式鸣枪开跑。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凝聚力,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日照市侨联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党员领先跑”迷你马拉松活动。本次“党员领先跑”迷你马拉松的比赛路线为市人民广场——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全程6.6公里。

 


    活动中,大家早早来到市人民广场集合,在党组书记徐厚乾的带领下,大家相互鼓励,奋勇争先,一起奔跑在激情洋溢的赛道上,亲身感受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马拉松精神,在增强体质愉悦心情的同时,充分展现了市侨联机关积极进取、勇往直前、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会张守波同志报名参加了全程马拉松,跑完了全程42.195公里,获得了完赛奖牌。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