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东港区侨联组织日照留学生亲属与俄罗斯留学生欢庆十一国庆节

发布时间:2019-10-5 15:17:06      点击: 6204

 

    10月2号下午,东港区侨联组织日照留学生(新侨)亲属联谊会部分在俄罗斯读书的日照留学生亲属与日照部分俄罗斯交换留学生一行20人到竹洞天公园参观游览,共庆十一佳节。

 

 

    俄罗斯卡卢加国立大学语言学博士维拉女士,乌克兰足球教练巴维尔先生参加了活动。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俄两国建交70周年之际,游园交流活动加深了在俄罗斯读书的日照留学生亲属与在日照就读的俄罗斯留学生及外教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友谊。

 


    东港区侨联主席吴秀丽表示,这次国庆联合游园活动,旨在搭建在俄日照留学生亲属和来日照学习的俄罗斯留学生之间的交流平台,增进俄罗斯留学生对日照的了解。中国古代伟大的思想家和教育家孔子曾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希望各位留学生朋友在日照学习生活顺利,汉语水平有更大进步!祝愿中俄人民友谊地久天长!俄罗斯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并希望以后再组织更多类似的交流活动。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