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第一时间组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9-9-10 13:43:15      点击: 3108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按照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5日,日照市侨联举行“慈心一日捐”爱心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大爱情怀、贡献侨界力量。

    活动一经发起,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包括退休老党员老干部都积极响应。捐赠现场,在党组书记徐厚乾、主席张宗焕的带领下,大家井然有序地排起队,将自己手中那份沉甸甸的爱心投入到载着希望和温暖的捐赠箱里。此次活动共募捐资金2400元,所募善款将统一上缴日照市慈善总会账户。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对于营造向上向善氛围、促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意义。作为一名机关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捐款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多关心慈善公益事业,力所能及地帮扶需要帮助的人们,为建设文明日照奉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