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到包联村调研

发布时间:2019-9-4 10:32:59      点击: 3529

 

    9月3日上午,日照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到包联村--岚山区中楼镇卢家官庄村调研,岚山区委统战部二级主任科员、侨联负责人安盛传、中楼镇宣统委员陈通参加调研。

 


    张宗焕一行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和重点设施,详细了解村庄经济发展状况和村民诉求,与村两委成员共同探讨下步帮扶思路和重点。在立足村庄发展需要和村民实际需求的基础上,借包联村安装自来水的有利时机,通过要求生产企业让利、市侨联出资补助的方式,帮助村民安装太阳能热水器,并为包联村两条主干街道安装一批太阳能路灯。同时就如何组织村民报名、补贴发放、费用计算等太阳能热水器安装细节以及路灯安装方式、位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时推进,不断增强包联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宗焕表示,包联工作是市委、市政府落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是实施精准扶贫的有效手段。新一轮包联工作启动以来,市侨联高度重视,多次专题研究包联工作,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下步市侨联将继续加大包联帮扶力度,发挥侨界优势,协调有关部门,多为包联村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改善包联村老百姓生产、生活条件,为美丽乡村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发挥积极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