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五莲县委统战部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五莲大青山

发布时间:2019-8-21 9:36:23      点击: 6067

 

    8月18日下午,五莲县委统战部组织6名同心志愿者专程来到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五莲县大青山文化旅游区,开展2019“山水志愿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他们主动放弃了周日休息时间,身穿印有“同心志愿服务”字样的红马甲,携带夹子、塑料袋等工具和物品,一起来到景区捡拾垃圾。

 


 

    活动中,他们冒着初秋的烈日和高温,仔细寻找落在路边和草坪上的垃圾,并用夹子夹起来后放入塑料袋中。虽然,大青山文化旅游区卫生保持的非常整洁,但是,细心的志愿者还是捡拾了一些遗落的落叶和垃圾。

    志愿者们一边寻找和捡拾垃圾,一边观赏着景区美景,呼吸着青山之间的清新空气,而且还让自己的身体得到了锻炼,可谓一举多得。

 


    劳动之余,志愿者们拉起了“蒲公英志愿服务旗帜”,一起合影,把自己的音容笑貌永远地留在青山之上、禅心之间。

 


    “参加山水志愿服务行动,对我们长期在办公室工作的机关干部来说,既是一次劳动实践,也是一次文明旅行,非常好,很有意义,”五莲县委统战部侨联干部李兵说,“特别是在参加文明实践活动中浏览了五莲县大青山文化旅游区的美景,看到了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实施‘旅游富市’、‘生态富县’战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身为一名五莲人感到了无比的幸福和自豪。”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