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积极开展 “礼让斑马线”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8-15 11:00:38      点击: 3274

 

 

    为提高日照市文明城市创建水平,提升市民文明交通意识,按照市文明办安排,市侨联在党组书记徐厚乾的带领下,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劝导志愿活动。


    早上7点20分,志愿者们便早早赶到活动现场,与执勤交警进行对接,并接受了交通法律法规、交通手势等方面简单岗前培训。随后,志愿者佩戴好“文明交通志愿者”反光背心、带有志愿者标识的红帽,拿上指引旗,有序地走上了劝导岗位,开始了文明劝导体验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引导行人走斑马线、遵守交通信号灯,并劝导车辆驾驶人在行人通行完成后再起步,做到文明礼让。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市民深刻了解到“礼让斑马线”的重要意义以及不文明行为的危害性,还进一步增强了守法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为构建文明和谐的出行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