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积极参加“碧海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7-22 12:02:40      点击: 3553

 

    为深入贯彻“旅游富市”战略,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和向海经济行动计划,日照市侨联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号召,7月20日上午,组织机关干部及家属10余人,在党组书记徐厚乾的带领下,来到东夷小镇开展“碧海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烈日暴晒,满怀热情在景区清理积存和散落垃圾;协助景区管理人员维持景区秩序;劝导游客告别不文明行为,向游客提供旅游咨询,号召广大游客爱护环境,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带动游客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展示了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志愿者的风采。

 


    经过3个小时的捡拾,志愿者们收获了满满的“战利品”。街道焕然一新,游客随手丢弃的垃圾已然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干净又整洁的景区风光。

 

全家总动员▼

 


    通过此次碧海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市侨联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感染着周围的人,也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文明出行、文明旅游、绿色环保理念,为保护碧海蓝天,展现良好城市形象做出积极的贡献。志愿者们表示,今后将以更多和更自觉的实际行动,为我市文明形象和旅游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