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7-22 11:55:48      点击: 3469

 

    7月19日,日照市侨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厚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深刻回答了新时代机关党建“怎么抓、抓什么”的问题,具有很强的时代性、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也为我们侨联机关党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徐厚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重点在落实“三个着力”、作好“三个表率”上下功夫,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了郭永怀先生的先进事迹—《闪耀星空的“夫妻星”》,详细了解了郭永怀先生从曲折求学、报效祖国、培养人才、杰出成就到奠基国防,直至以身许国的壮丽人生,缅怀了老一辈科学家在国家建设、国防建设和科学事业方面的丰功伟绩,深切感受了郭永怀先生的家国情怀、高风亮节,对事业的严谨细致、不懈追求,以及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


    通过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郭永怀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科学家精神,将“两弹一星”精神内化为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开拓创新、敢于担当的动力,更加坚定地履行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为把日照建设成为现代化海滨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还对建立日照市侨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