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交流

日照市侨联等联合主办第十一届“亚太森博杯”全市少年儿童环保绘画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12-31 16:05:38      点击: 15984

    12月30日,第十一届“亚太森博杯”全市少年儿童环保绘画大赛颁奖典礼在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连云港路小学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森勋,日照日报社总编辑丁永昌,日照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调研员刘立宏,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书记郭莉,共青团日照市委副书记王志伟及亚太森博浆纸公司、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连云港路小学等单位相关领导,获奖学生及优秀辅导老师、优秀组织单位代表参加。市侨联主席张宗焕主持,党组书记徐厚乾、副主席李儒君参加活动。
    第十一届“亚太森博杯”全市少年儿童环保绘画大赛由市侨联、共青团日照市委、市生态环境局、日照日报社共同主办,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市中小学生的环保意识,激励他们自觉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生态文明社会。
    大赛自10月份启动,11月底结束,得到了全市广大中小学生和少年儿童积极响应。经各相关部门遴选后共送交作品达2000余件,参赛作品紧密围绕环境保护主题,展现出全市少年儿童热爱生活、热心环保、关注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经过严格的评选,共有220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15名老师被评为“优秀辅导老师”,12个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自2008年起,“亚太森博杯”全市少年儿童环保绘画大赛已连续举办了十一届,参与人数达30多万人次,成为全市持续时间最长、活动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由企业发起的环保公益活动。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我市广大少年儿童的环保意识,激励他们、并通过他们影响更多的人自觉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在社会上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下附获奖名单及作品

▲失落之舟 刘欣然 山东省日照第一中学

▲我们一起低碳游 张纯祎 日照市金海岸小学

▲日照这么好 欢迎来安家 乔煜庭 日照市金海岸小学

▲欢乐童年 牟辉 日照开发区兰州路小学

▲和谐共处 胡钧涵 日照献唐学校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