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交流

日照市侨联举办庆元旦书画笔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17:03:29      点击: 15683

市侨联副主席李儒君主持座谈会

艺术家们创作现场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三组副组长李树森现场参观书画笔会

 

   12月27日,市侨联文化艺术联谊会、市华侨书画院联合举办庆元旦书画笔会。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主席张宗焕、副主席李儒君,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日照华侨书画院院长马成功,市侨联文化艺术联谊会会长李绪国、副会长赵家波及侨界知名艺术家安茂让、王金柱、许家金、秦洪波等参加活动。
    在笔会开始之前的座谈会上,李儒君代表市侨联简要介绍了2018年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侨界艺术家们多年来对市侨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艺术家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以后会多参加、多支持、多交流。
    座谈结束后,艺术家们在市侨联会议室挥毫泼墨,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创作。艺术家们共创作书法、国画作品30余幅,深受好评。尤其是集体创作的巨幅国画《报春图》,画中傲霜斗雪的红梅昂首报春,气韵流动,意境深远,寓意着市侨联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三组副组长李树森也来到书画笔会现场参观,并与艺术家们亲切交谈。
    最后,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主席张宗焕、副主席李儒君与艺术家以及创作的作品进行合影,书画笔会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