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交流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日照市侨界书画展暨公益笔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28 9:02:02      点击: 14910

    11月23日,由日照市侨联主办,日照市文化创意产业园、市侨联文化艺术联谊会、日照华侨书画院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日照市侨界书画展暨公益笔会在日照市文化创意产业园盛大落幕。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主席李兴钰,日照市副市长张培林,省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李兵,市民政局局长、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录联,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主席张宗焕、副主席李儒君,市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韩邦田,香山红叶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市侨联兼职副主席郭锋,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山东华侨书画院院长马成功等出席活动。市侨联文化艺术联谊会、市侨商会、市留联会的部分理事成员和书画家代表参加活动。
    改革开放40年是日照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获得跨越发展的40年,也是广大侨胞亲身见证改革、经历改革、共享改革成果的40年。为进一步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归侨侨眷以各种形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日照市侨联积极发动组织侨界艺术家们以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历史成就为主题,以书画为主要形式,讲好改革故事,传承中华文化,展现侨界风采。
    本次活动共展出精品力作40余幅,题材广泛、意趣盎然。市侨联文化艺术联谊会的艺术家们更是现场作画、捐赠书画作品10余幅,他们用细腻的笔触,写实的创作,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来日照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体现了侨界艺术家们心系慈善、仁爱无疆的高尚情怀。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