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

侨心向祖国 共圆中国梦——致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8-9-4 18:07:33      点击: 18226



               侨心向祖国 共圆中国梦——致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倡议书
 
     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
    汇聚亿万人民磅礴力量,凝聚全世界关注目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在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阔步走在新时代的大路上,正向着实现中国梦的宏伟目标进发。在此,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向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发出倡议:
    我们要做新时代的自强者,为祖国争光添彩。侨联五洲,生生不息。回国内发展,要珍惜祖国发展提供的难得机遇,立足本职,勤勤恳恳,争创一流,发挥积极作用。在海外立业,要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自身努力实现人生价值,用创造、奉献、文明赢得尊重,积极融入住在国主流社会,与当地人民和睦相处、共同发展,展示中华儿女的良好形象。无论身在哪里,事业有成、平安幸福永远是家乡亲人对我们的最大牵挂。
    我们要做新时代的奋进者,为祖国发展助力。国之所需,“侨”之所向。我国正在实现高质量发展,改革开放正在迈向更高层次。我们要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融通中外的特点,为打赢三大攻坚战、实施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献计出力,为实现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发声奔走,为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深化中外交流合作牵线搭桥,为弘扬中华文化、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耕耘奉献,书写家国大爱的新篇章。
    我们要做新时代的坚定者,为祖国传播好声音。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要秉承侨界传统,拥护党的领导,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忘根脉,不辱使命。要身体力行,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好中国故事,介绍一个全面、真实、立体的中国,加深世界对中国的了解。
    新时代是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大有作为的时代。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对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重视关心和殷殷期待,转化为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共圆中国梦!


                                                     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全体代表
                                                                      2018年9月1日

来源:中国侨联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