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岚山区侨联全面启动侨情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5-16 8:41:44      点击: 20488

启动侨情普查工作

    近日,岚山区侨联下发《关于做好全区侨情普查工作的通知》,全面启动全区侨情普查工作。自4月起至5月31 日对全区归侨、侨眷,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及眷属,海外留学生及归国人员,侨资企业等群体情况进行全面摸底调查。
    此次侨情普查坚持属地管理的原则和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要求,既涵盖到区直各单位、学校及企业,又延伸到各乡镇、街道社区等基层组织,全面掌握全区区侨情资源,及时把握我区海外侨情新变化,推进全区侨情信息库建设,建立适应“互联网+”时代的侨情信息共享、互通机制,充分发挥侨务资源的独特作用,更好地为侨服务、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