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岚山区侨联启动贫困归侨侨眷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7-7-20 9:26:42      点击: 17754

    近日,岚山区侨联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新一轮贫困归侨侨眷统计工作,并抓紧建立辖区归侨侨眷档案资料,为摸清归侨侨眷基础数据、准确掌握我区贫困归侨侨眷基本情况打好基础。
    此次统计对象为纳入全区扶贫对象,在扶贫办建档立卡的归侨侨眷,重点掌握全区贫困归侨侨眷的数量、困难种类、分布特点、致贫原因等基本情况。
    为做好此次统计工作,岚山区侨联组织各乡镇街道进行摸底调查,对贫困归侨侨眷家庭一一核实情况,摸清每户贫困归侨侨眷家庭贫困情况和致贫原因,再将调查情况及时汇总整理上报。此次信息统计结果将作为今后发放困难归侨侨眷慰问金的主要依据,进一步推进侨务扶贫工作,切实保障和改善侨界民生。

(岚山区侨联李帅)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