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益事业

海外侨胞续捐“农家书屋”

发布时间:2014-5-30 10:48:25      点击: 24398

  5月21日,省侨联委员、加拿大侨胞黄立仁先生图书捐赠仪式在岚山区黄墩镇田家沟村举行。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饶曼妮、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云爱及市侨联主席申永娜、岚山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饶曼妮介绍了捐赠人的情况,并发表致辞。梁云爱和申永娜分别向捐赠人代表黄立仁夫人张嘉仪女士等颁发了捐赠证书。市侨联和来自济南的张娟女士也再次向农家书屋捐赠了图书。

  2008年,省、市侨联响应上级号召,在田家沟村联合捐建了山东省第一家“侨字号”农家书屋。书屋配套设施齐全,图书贴近群众需求,已逐渐成为农民朋友不可或缺的精神家园。

  此次捐赠的图书价值近万元,内容丰富,种类涉及农业知识、健康知识和儿童读物等,进一步丰富了农家书屋的藏书,体现了海外侨胞对祖国的拳拳爱心和对农民朋友的深情厚谊。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