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益事业

日照市侨联成立爱侨助学基金

发布时间:2014-5-30 10:47:23      点击: 24869

  1月25日,日照市侨联举行“爱侨助学基金”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市政协领导出席仪式并率先为基金捐款。

  “爱侨助学基金”是市侨联为弘扬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而开展的主要面向海内外侨界的捐赠活动。捐款的原则是捐款自愿、数额不限,所得赠款全部注入“爱侨助学基金”,以本金增值部分用于扶助家庭困难的归侨侨眷子女上学和归侨侨眷发生重大变故病灾等的应急救助。从现在开始接受捐赠,常驻受赠机构设在日照市侨联办公室。第一阶段的募捐活动从现在开始到6月底结束,届时将对捐赠情况进行通报,并根据捐赠数额给予表彰。

  在捐赠现场,全体各级侨联工作者和部分归侨侨眷、华侨华人及侨资侨属企业共捐款26000余元。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