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侨界人物

亚太森博志愿者协会:走进广播间 讲述自己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6-11-15 11:38:53      点击: 24668

    近日,亚太森博志愿者做客日照电视台音乐公益广播频道,接受了约半小时的专访。
    本次专访主要围绕亚太森博志愿者志愿服务项目“我是小小造纸家”展开,该项目在 “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从10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银奖,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褒奖。
    本次代表亚太森博志愿者接受专访的是协会会长周文龙,在与节目主播常青老师的互动中,他讲述了亚太森博志愿者协会从成立到发展,再到现在打造出自己“明星活动”的一个历程。
    他说,亚太森博志愿者协会是员工自发成立的,最开始就是源于一个简单的想法:想为社会做点什么。这其中也是受公司文化的影响,公司一直秉承一个坚定的发展理念,那就是“利民、利国、利环境、利业”,这不是一句空话,亚太森博在公益事业的投入已经超过了9500万元,其中包括咱们的日照江和图书馆,公司先后捐赠了3500万元,现在已经成为日照重要的文化中心。在这种企业文化的熏陶下,员工也想在自己时间和能力的范围内,为社会做些什么,不要求多伟大,实实在在、有效果就行,志愿者协会也就顺利成立。
    对于“我是小小造纸家”活动,他讲到,其实最开始设计这个活动时候没想到能做到这么大,这么受欢迎。就是想结合公司专业知识,为小学生们设计一个寓教于乐,孩子们能充分参与的活动。现在该活动已经走进全市15所小学,开展了39次,超过2000名孩子受益。仅2016年到现在,亚太森博志愿者协会就收到了日照市24个小学班级的预约,可以说非常受欢迎。
    最后,周会长代表亚太森博志愿者协会向广大社会爱心人士发出邀请,不论您是想作为志愿者服务这项活动,还是想为自己的孩子预约该活动,都可以拨打电话0633-3361080,亚太森博志愿者协会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