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介绍

日照三奇医保用品(集团)有限公司在越南投资建厂

发布时间:2015-3-27 14:07:15      点击: 29459

   市侨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借助海外平台,为日照三奇医保用品有限公司在越南投资建厂牵线搭桥,使该企业成功走出国门,参与境外投资,成为市侨联服务“走出去”战略的成功案例。
    日照三奇医保用品(集团)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经营一次性医疗器械、医疗卫生用品及无纺布日用制品的综合性生产出口企业,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生产许可企业。下设:日照三奇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日照申川不织布制品有限公司,日照三奇无纺布购物袋有限公司,日照三奇口腔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日照三奇印务有限公司。从2003年先后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英国UKAS和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德国CE产品质量认证。连续多年被评为省市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产品99 %出口,远销日本、美国、欧洲及东南亚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一百多家医疗卫生机构。
    此次在越南投资的项目是当地为数不多的医疗卫生产品生产项目,受到当地政府的高度关注和政策支持。项目占地面积33000平方米,总投资1500万美金。一期占地16500平方米,投资1000万美金,已于2015年1月中旬在越南胡志明市龙江工业园区开工建设,主要建造厂房、仓库、办公楼、生活服务楼等生产保障设施,预计7月底结束,8月份正式投产运行。项目投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到3750万美金,解决当地就业300余人。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