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交流

日照环保绘画大赛作品集《环保总动员》举行首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4-12-25      点击: 26433

点击: 29

    12月23日, 《环保总动员—“亚太森博杯”日照市中小学生环保绘画大赛获奖作品选》首发仪式在日照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及日照日报社、市教育局、市环保局、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日照市特殊教育学校的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张宗焕对环保绘画大赛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获得全国环保绘画大赛奖项的同学表示祝贺,并表示市侨联将一如既往支持活动开展。
    “亚太森博杯”日照市中小学生环保绘画大赛由市侨联等单位主办,侨资企业——亚太森博公司承办,已成功举办多届,得到了全市广大中小学生的热烈响应,累计参与人数10余万人,参评作品2万余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市侨联和亚太森博公司从历届获奖作品中选出142幅优秀作品,经过精心编辑和设计,结集为《环保总动员—“亚太森博杯”日照市中小学生环保绘画大赛获奖作品选》。该作品集的编印旨在通过优秀绘画作品,影响更多人,提醒人们时刻注意环保,培养青少年的责任感。
    市侨联和亚太森博公司还在今年举办的第七届日照市中小学生环保绘画大赛的优秀作品中选送了20幅作品参加了首届“金鹰全国中小学生环保绘画大赛”,有8人分获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其中日照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王小龙的作品《美丽的家乡》获得特等奖。王小龙和辅导老师也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获奖感受。
    张宗焕向王小龙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和亚太森博负责人一起向日照特殊教育学校赠送了《环保总动员》作品集120册。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