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到江苏泰州市开展双招双引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4-3-15 13:35:02      点击: 2490

  3月11日到13日,日照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宋强,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宜军,经济联络部部长冯振等一行5人,到江苏省泰州市开展双招双引等工作。



  在泰州中国医药城管委会副主任李伟陪同下,宋强实地参观了泰州中国医药城的部分医药企业,详细询问企业在医药研发、市场开拓、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中国医药城在华人华侨及海外高层次人才招引、服务、培育方面的一系列创新举措表示赞赏,期望通过此次考察,为日照市与泰州市在医药产业方面的合作找到新的切入点和机遇。李伟表示,日照发展康复医疗产业具备得天独厚的条件,将推介一些合适项目到日照洽谈,努力推动与日照当地产业的深度融合。



  宋强还到兴化市看望慰问了美国国家医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王存玉先生的亲属,与其家人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王院士工作情况及家人生活情况,感谢王院士多年来对日照医药界侨企的关心和指导,并向王院士家人致以新春祝福。




  12日,宋强来到泰州市侨联交流座谈,双方介绍了各自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就数字化侨联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现场观摩了泰州市侨联应用的“泰数侨”数字侨联系统。宋强表示将认真学习泰州侨联的先进工作经验,对标“泰数侨”,做好日照“数字侨联”系统建设,希望今后能够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泰州期间,宋强一行还到单声珍藏文物馆考察,认真聆听单声先生爱国爱乡、情系桑梓的感人事迹,深切感受单声先生倡导立法、促进祖国统一的赤诚情怀。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